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 六十二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平行世界的忘羡即蓝湛和魏婴

*码字不如嗑博肖 

 

 

 








【魏无羡还没思索出应对之策,身子一偏,被人一掌送了出去。

蓝忘机将他推开了。

妖兽上下颚顺势一合,咬住了他的右腿。光是看着,魏无羡都右腿一痛,蓝忘机居然仍旧面无表情,只是微微皱了皱眉。然后,立即被拖了回去!】

 

一阵静默。

 

如此紧张的时刻,也就当事人能淡然面对了。

 

魏无羡本想发表一下感言,但看到大家都在认真看屏幕只能作罢。

 

于是他牵起蓝忘机的手,在掌心处画了只小兔子。

 

【魏无羡一阵狂奔,在这颗兽头缩进去之前,猛地一扑,扒住了它上颚的一颗獠牙。

原本他的力气和这只怪物根本不能抗衡,可性命攸关,居然爆发出一阵非人类的恐怖力量。他双脚抵在妖兽的龟壳上,双手死死扒住那颗牙,就像一根刺,死活卡在那里,不让它缩进去,不让它有机会享用这顿美餐。】

 

蓝思追一颗心提到空中:“……魏前辈?!”

 

金凌惊愕:“好、好厉害!”

 

魏无羡又一次感叹:“唉,我好强。”

 

魏婴感到不真实感:“所以……为什么?”

 

“这就是爱吧。”蓝景仪感慨。

 

江澄听到蓝景仪的话呸了一声,冷道:“为了蓝忘机,他什么都干的出,呵呵。”

 

魏无羡得意的看着蓝忘机道:“可不是,我怕过?。”

 

【蓝忘机脱口而出:“你?”

魏无羡道:“是我!惊喜吗!”蓝忘机伏在他身后,语气难得带了明显的波动:“喜什么?!放我下来!”

魏无羡逃命口里也不闲着,道:“你说放就放,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蓝湛平静地看着屏幕,忽然语出惊人:“你说背就背,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一句玩笑话从蓝湛口中说出来顿时就不一样了。

 

魏婴震惊之余,耍赖道:“我就背,背了就是我的人了。”

 

【不等蓝忘机出言,他倏地一伸手,这就把那条抹额摘了下来,一甩,以抹额充作绷带,抻直了蓝忘机那条多灾多难的腿,将它牢牢固定在树枝上。

蓝忘机突然被他摘了抹额,一双眼睛都睁大了:“你……!”】

 

能毫不拖泥带水摘下蓝忘机抹额的人,这世上绝对只有魏无羡了。

 

蓝景仪道:“反正已经摘过一次所以没什么大不了了,命定之人早就选上了魏前辈!”

 

蓝思追笑:“倒立抄家规也早就选上了你。”

 

蓝景仪淡定地瞥了瞥蓝思追,指着屏幕:“你看清楚了吗?”

 

蓝思追道:“看清楚了。”

 

蓝景仪道:“知道现在最适合干什么吗?”

 

金凌凉嗖嗖地出声:“反正不适合像你那样,跟仙子似的嗷嗷叫。”

 

【魏无羡道:“还能什么?脱衣服啊!”他说脱就脱,亲自动手,左右手揪住蓝忘机的衣领,往两旁一拉,一片雪白的胸膛和肩膀便被剥了出来。

蓝忘机突然被他按在地上,强行扒去衣衫,脸都绿了:“魏婴!你想做什么!”】

 

金子轩立马去遮江厌离的眼睛,期间还不忘生气:“魏无羡你看你干的什么事!”

 

魏无羡礼尚往来:“金子轩你等着!37别停,快点证明我的清白!”

 

江澄看了眼微笑叹气的江厌离,摇了摇头。

 

【蓝忘机想要站起,可腿上有伤,又经一战,再加上急怒攻心,越急越不成,浑身乏力。心头激荡,竟然真的吐了一口血出来。

见状,魏无羡立刻蹲了下来,在他胸口几处穴道上拍过,道:“好了,淤血吐出来了,不用感谢我!”】

 

“看到了吗?我可没有做什么!”

 

金子轩忍无可忍:“逼出淤血的方法有很多种!”

 

魏无羡顶嘴:“我就要这样!”

 

金子轩道:“你神经病!”

 

魏无羡道:“你孔雀开屏!”

 

 

 

 

 

 

 

 

 

 

 

无语不想打了就这样啦 双倍当我放屁


评论(44)

热度(13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