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关于同道且从容的发言

*请想看这篇文后续的了解一下








射日之征鉴于我实在不会写,所以我会跳过到最终之战,可能以后会写其类的番外。

以及,我没有确定阿瑶的最终结局。

我不会让我笔下的羡羡一劳永逸,直接杀了孟瑶,射日之征后大家happy ending 

这不公平。在孟瑶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他是一个无辜的人。魏无羡明白这一道理,所以他会尽可能化解金光瑶的招数,让局面不至于无可挽回,一手通悉事理的好牌,魏无羡必须要打的小心翼翼才能不被指责出千反打,当个背锅侠。

本文的金光瑶不可能做仙督。

他坐上这个的前提代价是金氏的亲系子弟的死亡,而金子轩的死对魏无羡来说,承担不起。

羡不会在知道的前提下任由事情的发生,而阻止的前提是瑶动了心思,暗中已做手脚。

所以,金光瑶的结局只能是自取灭亡。

——

再说说忘羡两个人吧。

可能我写的羡羡有点佛系,但其实是经过多年沉淀下来的稳重。

也许会有人怀疑羡羡转性了,我想说这个想法奇怪。

“魏前辈虽然不着调,但还是很靠谱的。”

我觉得他稳重。在吊儿郎当的同时,他会认真想好下一步如何走的。

至今同道中,羡羡有点不出彩,屠戮玄武也是有多两个人参与平分功劳了。

我靠。【羡妈一震】

我不允许有人看不到羡羡的厉害之处,这个必须安排一下。

太过张扬不好,但总得示下威,免得被人欺负到头上来。

汪叽,还用说吗?他会一直站在魏无羡的身边,与他一同斩断路上荆棘。

修为的事,虽然没前世厉害,但也只是暂时的,参悟的多修为还不涨吗。

射日之征后,忘羡该秀恩爱了。【沧桑点烟】

——

“我的师姐配的上最好的人。”

这一次,魏无羡的遗憾一定会圆。

他会见证师姐如何风风光光地嫁出去,和江澄一起。

他会见证金凌的出生,嬉皮笑脸的取字如兰,并且赠上亲自刻的九瓣莲银铃。

干,好好哭。

没屁话了,跳过射日之征和阿瑶可能会死不能接受的可以退了。

弃坑是不可能的,再慢也不弃,只能阅读体先完结维持生活这亚子。

温宁那边,简单,且看吧。









评论(97)

热度(124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