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七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实则魂穿,羡羡依旧可以御尸

*原著剧情以后用“*”注明

*云梦双杰亲情向有

*我杀邪教

*不要纠结太多,认真我就输了(´;ω;`)


文笔渣,我有自知之明的。









刚和蓝忘机甜甜蜜蜜回来的魏无羡看到江澄在整理东西。



“师妹,干嘛呢?”



“你问我干嘛?一下课人就没了我还没问你去哪了。”江澄自顾自说着“明天就走了,你的随便呢?”



“魏无羡我问你话呢!”江澄回头,连个人影都没有。







魏无羡跑到藏书阁,倚靠着门歇了一会。



“蓝湛!”



蓝忘机放下笔,抬眸看向他。



“魏婴?”



魏无羡坐到蓝忘机旁边,指着自己。



“亲我。”



“……”



“我说蓝湛,我明天就要走了,给点表示嘛。”魏无羡服了,蓝忘机难道不是应该知道他要走了吗,为什么…刚才还和以前一样?



“一年后温家的清谈会。”蓝忘机说道。



“温狗的…想想就不爽…等等!一年?!”魏无羡一惊。



“要命要命。我不管,你若是不有点表示我就不走了!”魏无羡又凑近了一点。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似是叹了一口气。



他轻轻低下头,给了魏无羡一个温柔至极的吻。



这是魏无羡重生后,蓝忘机第一个主动的吻。



难道是重生后脸皮变薄了?



魏无羡余光看到蓝忘机耳垂泛红心里发笑。



唉,早恋啊。



他真是爱死了。











“魏无羡你犯什么病??一步三回头你看谁呢?”江澄把随便扔过去。



“师妹你如何能懂。”魏无羡看着江澄,摇了摇头,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










“到了莲花坞,爹娘应该在,对了,你上次要找他们说什么?”江澄将三毒归鞘,问道。



“我说了要找他们吗?”魏无羡道。



“……”



“江澄,有件事想问你。”魏无羡迟疑开口,握紧手中的随便。



“就是…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啊?”



“你什么意思。”江澄回头。



“问问。”



“还能怎样,让杀你的人给你陪葬呗。”江澄道。



原来江澄你当时的想法这么可怕?!



不愧是江澄啊,魏无羡感叹。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回答我了!又没出什么事我怎么可能死啊?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一副笑的肚子疼的样子成功惹怒了江澄。



“魏无羡!!!”










没有几天,魏无羡就开始想蓝忘机了。



魏无羡很烦,非常烦。



他看向拉弓欲射的江澄。



“师妹,来打一架吧。”



“滚!”江澄将箭对向魏无羡警告道。













开始了,可能会有bug,毕竟我真的忘了。

而且清谈会原著也没详细写。

跳着写别介意,如果真的介意那我很抱歉。

双杰亲情亲情亲情!

温宁小天使即将出场XD

评论(25)

热度(16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