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一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双杰已和好设定

*CP只有忘羡,追凌,轩离,薛晓

文笔渣——!











等了一会,什么都没有。


“对不起,时间预估错误……已修复……”37道。


周边瞬间响起不知是什么的音乐,而众人的最前方突然出现了几个人。


场面实在太过诡异,没人敢说话。


出现的是明明已经死去的人,有江厌离、金子轩还有义城的那几位。


“怎么,阿澄,阿羡,不认识我啦?”江厌离笑道。


魏无羡最先反应过来,看向了魏婴。


师姐这是……没认出他?


认出就怪了,他连模样都变了。


物是人非。


“阿姐!”江澄冲上前把江厌离一把抱住,却不敢用力,生怕下一秒就消失了。


“师姐……”魏婴被魏无羡一脚踹了过去。


魏无羡看向金凌,也把他推了过去。


“这是你娘,那个是…….你爹。”江澄松开江厌离介绍道。


“你停顿什么意思?”金子轩不满道,他比了比金凌的身高,又道了句不错。


“如兰啊,长大啦。”江厌离把金凌抱在怀里,拍了拍已经哽咽的金凌。


“爹,娘……”金凌说的小声,他闭了闭眼睛,待睁开时终于放声大哭起来。


他终于见到了他的父母。


江澄看看魏无羡又看看魏婴,不爽道:“魏无羡!”


魏无羡抬头冲江澄笑了笑,魏婴则凑到江厌离身边,果断的跪下说了句对不起。


江厌离见此立马扶起魏婴:“阿羡,别这样。”


魏无羡有点心塞。


“魏无羡,你给我过来!”江澄喊道。


听到这话,江厌离疑惑的抬起头,看向魏无羡那边。


魏无羡见江厌离已经发现自己了,缓缓的走过来。


这比之前魏婴走的还要小心。


“两个…阿羡?”江厌离一惊。


“江姑娘,你面前站着的就是,而身旁的那个,来自另一个地方。但他们都是同一人。”37提醒道。


“对不起,师姐。”魏无羡道。


不管是哪个魏无羡,都欠了江厌离。


“还有四位。”37道。


江枫眠,虞紫鸢,金光瑶,聂明玦。


不管是亲人相认还是仇人见面的场面都实在让薛洋不敢恭维。


“嘁。”薛洋烦躁的瞥了眼晓星尘,自己拉过一个垫子坐下。


正与宋岚交谈的晓星尘望向刚才的声源,摇了摇头。他眼上的白条已经去了,那双眸子果然不负传闻,依旧明明如昔。


阿菁握紧了晓星尘的袖摆,叹了口气转而对面前的宋岚打招呼。


反正都死过一次了,没什么好说的。


他们的正前方上空突然出现了两道屏幕,都写着同样的四个字,魔道祖师。


“中间的是画面,旁边是文字。读到该停的时候会自动停下。”


“那么,请坐好,我要开始了。”37道。


魏婴不太想坐金子轩旁边,果断的坐回了蓝湛身旁。


“看我干什么?不是说以后是道侣了吗?再这么对我,小心我以后不要你了!”魏婴道。


“你什么意思?你能有人要就不错了!”魏无羡反驳道。


蓝湛默默转过头。


虞紫鸢冷哼一声,瞬间安静。


37:“接下来的故事,都是真正发生过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只见画面上出现的是很常见的茶馆,几个中年男子正在说着什么,声音响起。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魏婴一愣:还……真死了。


蓝湛的手蜷缩了几分。


江厌离默。


江枫眠惊讶,他们走后,发生了什么?


江澄:大快人心谁说的?!


【“好好好,果然是大快人心!手刃这夷陵老祖的是哪位名士英豪?”

“还能是谁。他师弟小江宗主江澄呗,云梦江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大义灭亲,把魏无羡那老巢‘乱葬岗’一锅端了。”

“我得说句公道话:杀得好。”

立即有人抚掌亮声应和:“不错,杀得好!要不是云梦江氏收养他栽培他,他魏婴这辈子就是个混迹乡野市井的庸徒……还谈什么别的。原先的江宗主可是把他当亲儿子在养,他倒好,公然叛逃,与百家为敌,丢尽了云梦江氏的脸,还害得江家几乎满门惨死。什么叫忘恩负义白眼狼?这就是!”】


魏婴面无表情。


魏无羡笑:“那时候师妹才没有这样呢,他们胡说八道的。”


蓝忘机握着魏无羡的手紧了紧。


江澄被江厌离拍了一下:“阿澄,怎么回事?”


“姐……”


江厌离看向魏无羡和蓝忘机,心下明了,便不在追究。


【“可我听到的不是这样的啊?魏婴不是因为自己修炼邪术遭受反噬、受手下鬼将撕咬蚕食而死的吗?听说活活被咬碎成了齑粉呢。”

“哈哈哈哈……这就叫现世报。我早就想说了,他养的那批鬼将就像一群没拴好的疯狗到处咬人,最后咬死自己,活该!”

“话虽如此,可此次围剿乱葬岗,若不是小江宗主依夷陵老祖的弱点拟定计划,成功与否还难说呢。你们可别忘了魏无羡手上有什么东西,当初一晚上三千多个成名修士是怎么全军覆没的。”】


齑粉?不知道这件事的江家人一愣。


魏婴:反噬么,一点也不意外。


心智不坚定,一时失守很正常。


不过,魏婴看向一旁的魏无羡,后来他竟然被献舍了,真是没想到。


“阿澄!”江厌离道。


“在!”江澄连忙应道。


“依弱点拟定计划?”江厌离道。


“狗?”金凌插嘴道。


“……”


魏无羡和魏婴对视一眼,尴尬的移开。


金凌发现自己说错了话,往金子轩和江厌离身边靠的更近了。


难道不是狗吗???


















老祖羡不知道小蓝湛做了什么啦,后面公开处刑。

该有的人都有,藏色和汪叽的爹娘是没有的。

跳过了一些

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到想写的地方……

37是我的翻版,只宠我喜欢的人的类型啦。

追凌进展呢???

评论(61)

热度(307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