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小孩子要乖才可爱

*全员存活,除了羡羡爹娘

*私设多

*小孩子!幼年叽带幼年羡!

*不是正文只有片段,也不会有正文

*又是坑……?

*没人看的文当然要放飞自我





蓝忘机走丢了。


“娘,忘机很成熟的,别担心。”蓝曦臣安慰着蓝夫人。


“夷陵一带我们又没什么熟人,若是找不到那可就糟了。”蓝夫人焦急的说道。


待蓝夫人找到了蓝忘机,瞧他身后,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孩好奇的看着她。


“忘机,这是?”蓝夫人问道。


“娘,”蓝忘机抓着小孩的手,认真的看着蓝夫人“我想带他回家。”


蓝夫人一愣,转而笑道:“忘机真的这么想吗?万一他有父母呢?”


蓝忘机显然没想到这个,看向小孩。


“我的爹娘……走了。”小孩讷讷道。


蓝夫人见此一阵心疼,拿出手帕擦了擦小孩略有些脏的脸,轻声道:“你叫什么名字?”


“魏婴……”小孩答道。












“哥哥……”魏婴捧着新衣服不安的看着蓝忘机。


“怎么了?”蓝忘机问道。


“就是…觉得给你们添麻烦了…对不起。”魏婴小声说道。


“没有。”蓝忘机道。


“什么?”


“忘机的意思是既然你到了云深不知处,我们就是一家人啦。没有添麻烦。”蓝曦臣笑道。


“嗯…”


“魏小公子叫我大哥就好。”蓝曦臣又道。
















“哥哥…你会不会束头发啊?”魏婴怀疑道。


“会。”蓝忘机垂眸把红丝带翻了一圈“擦干。”


“我都擦了好几遍了。”魏婴嘟囔道。


“……”见魏婴只是将棉巾往头上胡乱一盖,蓝忘机沉默了一会把棉巾夺去。


“我来吧。”


“谢谢哥哥。”魏婴低着头,任由蓝忘机动作。


出乎意料的,蓝忘机擦的很温柔,魏婴还以为会像蓝忘机这个人一样呢。















“哥哥一点也不像个孩子,”魏婴说道“像个大人一样。”


蓝忘机放下手里的书看向他。


“我是说……”魏婴一顿。


“说什么。”


“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笑是什么样子呢?”魏婴眼睛发亮。


“不能。”蓝忘机淡声道。


“哥哥~”魏婴摇着蓝忘机的手撒娇。


“不能。”未了蓝忘机又添上一句“想都别想。”


“哼!我才不信呢,我一定会看到的。”

















“为什么你们一直都戴着抹额?”魏婴对于蓝家人人都有的抹额表示疑惑。


“抹额只有在命定之人、倾心之人面前才会取下的。”蓝曦臣冲魏婴笑道。


“这样啊,我能要一个吗?将来我遇到漂亮姐姐就把这个给她!”魏婴道。


“不行。”蓝忘机道。


“为什么?”


“我养的,不给。”


















可能没有了。

我为什么还是没写偷亲??

啊两个人间珍宝想想就很可爱呢

想写羡羡和澄澄吵架

对 小孩子之间的

评论(11)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