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九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实则魂穿,羡羡依旧可以御尸

*原著剧情以后用“*”注明

*云梦双杰亲情向有

*我杀邪教

*不要纠结太多,认真我就输了(´;ω;`)







蓝氏双璧之一的蓝忘机众目睽睽之下双手握着那云梦江氏的大弟子魏无羡的手似乎有些不妥。


什么似乎,是一点也不妥啊!


“好多人看着呢,嗯?”魏无羡弯了弯头。


“不许扯。”蓝忘机说完觉得这话有些过,又道“现在不许。”


魏无羡听此觉得好笑极了,但他若是笑出来就破坏这旁人营造的气氛了。


“好吧,给我家蓝二哥哥面子,不扯啦。”


魏无羡轻轻一挣,抽回了手朝蓝忘机弯了弯眼眸,道:“我走啦,待会见~”


他向江澄走去,还回头冲蓝忘机挥了挥手。


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看戏的人见就这么散了郁闷极了。


“忘机,刚刚为何要抓着那魏公子的手?”蓝曦臣对刚才的事有所耳闻,故疑惑道。


蓝忘机与蓝曦臣对视。


“嗯?”蓝曦臣笑。


“他想扯我抹额。”蓝忘机语气平静。


蓝曦臣嘴角一抽。









江澄之前远远看见魏无羡那边被人围着,见人过来皱眉道:“你又干什么了?”


“师妹准备好了吗,我待会可不会让你啊。”魏无羡笑道。


不会也不能,若是让了,到时候被那温狗提出来骂的就是江澄了,他可保不准江澄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江澄知他转移话题,也不追问道:“我还需要你让?魏无羡你快闭嘴吧。”










“藏书阁被烧是何时?”魏无羡从背后抽出一支箭道。


“……”蓝忘机一顿,射出去的箭却还是中了“不准来。”


“哎哟我的二哥哥,你真的要这样看着它被温狗烧吗?反正我不想。”魏无羡轻轻一拉弓。


“绝对不会。”蓝忘机握紧了弓。


“所以告诉我呗,我有陈情的,正好帮上忙。”


“不准。”蓝忘机终于明白他的意思了,转身便走。


“哎蓝湛!你别走啊!”


你让我不去我就不去,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魏无羡暗暗想着,他又不是记不得,只是问蓝忘机想不想让他去而已。


蓝忘机不想让他去。


但他觉得,自己必须得去的。


此番清谈盛会,射箭比赛的前四名依旧是那四位。


不过次序变了而已。











半年后。


“你是对江家校服有什么不满吗?!”


“哪敢啊,江澄,你小声点。”魏无羡道。


“你穿这身,是要去做贼吗?”江澄翻了个白眼,实在是受不了魏无羡这身打扮。


江澄对着魏无羡这张脸看了也有十年了,倒不是要承认他好看,只是不爽魏无羡穿的衣服。


黑色,对于魏无羡来说似乎很是合适。


可他的第一眼就是,压抑。


“有件事,快回去吧,我要走了。”魏无羡左手拿着陈情对江澄道。


“什么事需要您带上随便?!”江澄气道。


“你等我,我去告诉爹娘!”江澄转身。


魏无羡叹了口气,右手砍上江澄的后颈,江澄从来没对他设防,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待把江澄安顿好,魏无羡看了看天。


马上就是深夜了。


师妹,睡个好觉吧。










夜晚出来,就是为了截人。


温旭。


必经之路的客栈里,这些人,明天就会到云深不知处了。


带剑主要是赶时间,魏无羡将随便归鞘。


不能伤及无辜,魏无羡一进门就把客栈里的其他人赶走了。


那端坐守夜的温家修士正呼呼大睡,而这外面还有其它看守的人。


守着这温狗的走狗挺多的,魏无羡看向已经抽出剑向他刺来的五人。


他冷笑一声。


















要引出去才能用陈情召走尸。

杀温狗算恶吗?算个屁。

江澄醒了,羡羡就可能有点凉了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17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