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眼前猫是心上人八

*围剿十年后重生成猫

*私设有,勿考究

*渣文慎入

 

 

 

 

“我的‘先知’,能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情。”

 

“所以?”魏无羡挑眉。

 

“这个莫玄羽未来做的事情,会妨碍到宵和你的小媳妇的。”淮认真道。

 

“我未来有媳妇?说说看?”魏无羡抓住了重点。

 

“进去说。”

 

淮推开门,似是无意的挥手,魏无羡觉得芍药花香的味道更浓郁了。

 

看来他还继承了猫的嗅觉,这就有点难受了。

 

“别担心,莫玄羽只是晕过去了。”淮说道。

 

魏无羡看了看莫玄羽,叹了口气。

 

“看起来这孩子经常被人欺负啊。”

 

“继续说吧,我未来的媳妇怎么样?”魏无羡期待道。

 

“长的特别好看。”淮眼珠一转,笑道。

 

“嗯!”

 

“但是性格很冷。”

 

说到性格冷,魏无羡一下子就想到了蓝忘机。

 

但是他怎么可能是我媳妇。魏无羡摇了摇头,心里却是怎么样也甩不出那道挥之不去的身影。

 

“还有吗?”魏无羡问道。

 

“对宵特别好。”淮不假思索道。

 

“我家媳妇当然要对我好。”魏无羡得意道。

 

“宵…你在得意什么?人家为你做了那么多,你应该反过来比他对你更好啊。”淮看到脑海中的那些画面,握住了拳。

 

他在心疼,因为这两个人都特别傻。

 

“我又不是金光善那样的人,肯定的~你继续。”魏无羡摆手道。

 

“你们……在未成为道侣前有很多波折,但是没关系,现在有你哥在。”

 

“你预言的未来难道没有你吗?淮,你不会……”

 

“因为宵是这条线中的变数啊,你不重生就不会遇到我的。而我知道的,只是没有你重生之后的正轨时间线,要想知道被宵改变的未来就需要一点时间啦。”淮莞尔。

 

“所以我未来的媳妇是谁呢?”魏无羡笑道。

 

淮顿了顿,道:“你的心里不是早就想到了吗?”

 

魏无羡:“……不会吧?”

 

“对,就是蓝忘机吖。”淮眯眼笑道。

 

“……不可能。”魏无羡喃喃道“我,我走了。”

 

他转身就走,抬步一个踉跄差点平地摔,淮看的哈哈大笑。

 

“别急着走啊宵,你不怕我杀了莫玄羽吗?”

 

“还有,醒了就别装了。”淮转头瞥了一眼榻上的人。

 

“为什么要杀他?”魏无羡站住了。

 

莫玄羽:“……?!”

 

“正轨时间线里,这孩子在三年后,献舍了。”看到魏无羡转头不可置信的眼神,淮点头。

 

“对,献的就是夷陵老祖的舍。”

 

“我……?”莫玄羽有点懵。

 

“什么玩意儿?!他怎么可能知道献舍的阵怎么画!”魏无羡道。

 

“若是没有重生,有人献舍给你,宵就知足吧。但是重生了……”

 

淮扬起嘴角,看起来笑的温雅细致,说出的话却是可怕极了。

 

“他,就很碍事。”

 

魏无羡面无表情的对莫玄羽说了一声打扰了,提起淮的衣领往外走去,顺带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莫玄羽:“……?”

 

“听着,亲哥,你完全有很多种方法阻止他献舍,为什么偏偏要杀了他?”魏无羡淡声说道。

 

“好吧好吧,有个办法。”淮笑道“等他被赶出去了待在我身边就好。”

 

“你不会动手?”

 

“怎么会呢。”

 

“……”魏无羡以怀疑的目光看着他。

 

“我不可能骗宵的啦。”淮道。

 

“我也没时间跟你再说那么多,蓝湛醒了发现我不见了可不好办。”魏无羡道。

 

淮默默看着魏无羡转身,抬手掩住了唇。

 

“宵还要继续当猫吗,难道你们还有这样的情趣?”淮笑道。

 

“……我怎么知道他喜不喜欢我!”魏无羡怒道,却没有回头。

 

淮闷声笑了一声,白皙修长的手掩住的唇下,鲜血怎么也止不住。

 

“唉……我再也不想说什么违天的话了。”他叹道。

 

 

 

 

 

 

 

 

 

 

 

 

 

 

 

其实预言到的事情只能由「先知」知道,其他人知道天道会对「先知」有所惩罚的

评论(10)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