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眼前猫是心上人十一

*围剿十年后重生成猫

*私设有,勿考究

*时间线已乱

*渣文慎入

 

 

 

 

 

 

 

 

“啊……蓝湛!好久不见,看到我高不高兴呀?”

 

魏无羡手足无措,支吾半天终于转身笑道。


说完就想掌自己嘴,高兴什么?怎么到这时候连说话都不会了。

 

但,要是让蓝忘机看到他从猫变成人的样子,魏无羡觉得自己饶是脸皮厚也不用活了。

 

蓝忘机不答话,面无表情的向魏无羡走来,吓得他后退一步。

 

魏无羡眼睁睁的看着蓝忘机捡起了阴虎符。

 

“魏婴。”蓝忘机盯着他道。

 

“什么事?”魏无羡自然的应道,可他那只放在背后的手已经握出了冷汗。

 

蓝忘机抿了抿唇温声道:“当归。”

 

“跟我回姑苏。”

 

魏无羡诧异蓝忘机为什么在知道他是谁的情况下,还像以前一样对待他。

 

而且,好像已经看到了。

 

“好啊。”他笑道。

 

“但不是现在。”

 

魏无羡能看到蓝忘机的目光暗了暗。

 

“二位,我能插句话吗?”淮出声道。

 

淮见两个人都看向他,道:“如果我没算错的话,宵你现在……没事吧?”

 

魏无羡当即借这个理由靠在蓝忘机身上,半死不活的说道:“我是有什么病吗?心口还是好疼啊。”

 

蓝忘机僵了僵,抬手扶住了魏无羡。

 

淮的语气悲凉:“有的。”

 

“这个病我……暂时找不到更好的治疗方法,拖了很多年。”

 

魏无羡一愣:“更好的?没事啊不好的我也受的住。”

 

蓝忘机在意的却不是这个:“此病何名?”

 

“这心疾没名字。”淮迟疑说道“虽然有是有个办法,但……”

 

他没在犹豫,笑了笑:“好吧,宵,到时候我再帮你治。”

 

“现在去找温宁吧。”

 

淮拿出一只玉笛给魏无羡,然后生气的看向蓝忘机道:“蓝二公子,对宵好一点可以吗,扶什么,抱啊,亏你们未来还是道侣。”

 

蓝忘机:“……。”

 

魏无羡用余光观察着他的表情,站直身子不再装虚弱地靠着蓝忘机,推着淮道:“蓝湛你别听他胡说。好啦,你可以走了吗?”

 

“我走了你们两个不尴尬吗?”淮任由他推着走,问道。

 

“你在更尴尬。”

 

 

 

 

魏无羡和蓝忘机相对无言。

 

更可怕的是,蓝忘机先开了口。

 

“魏婴,他是谁?”

 

“这只猫,不,这人的哥哥,”魏无羡心里对蓝忘机没问别的松了一口气“因为我莫名其妙成了猫,所以现在是他弟。”

 

怕蓝忘机不明白,他还加了一句:“不是真猫,只是一个我不是很了解的什么三目族人化的形而已。”

 

“嗯。”蓝忘机绷着的脸缓了缓。

 

又是沉默。

 

魏无羡猜不透蓝忘机的心思,也不想猜了。

 

他所以为的什么都没有出现。

 

在魏无羡甚至已经做好和蓝忘机打一架的准备下,他却叫了猫的名字,只是简单的想要魏无羡跟他回姑苏。

 

不,可能蓝忘机想的是让当归跟他回去,不是魏无羡。

 

魏无羡偏过头吐了一口气。

 

这个可能很小,蓝忘机又不傻。

 

但是,感觉很难受,像是拳头打在棉花上,不疼不痒,莫名的恼火。

 

魏无羡从始至终都看不懂蓝忘机。

 

“有事,先走了。待会我再去金麟台找你。”魏无羡道。

 

魏无羡见蓝忘机不说话,看了眼他手里的阴虎符,转身就走。

 

跨出一步,手腕被人抓住了。

 

魏无羡心里无端生出一阵不爽,正要甩开,身后却响起声音。

 

他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蓝忘机说的什么。


是指他刚才慌乱时问的。


——好久不见,看到我高不高兴呀?

 

“——高兴。”

 

 

 

 

 

 

 

 

 

 



给洋洋递糖~不慌,下章你再出来让羡羡看锁灵囊

然后就是微薛晓预警

评论(14)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