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三十三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平行世界的忘羡即蓝湛和魏婴

*CP只有忘羡,追凌,轩离,薛晓

*渣文慎入

 

 

 

 

 

 

 

其实魏婴觉得没什么大不了,这不看蓝湛也没跟他生气嘛。

 

【蓝思追睁大了眼睛。蓝景仪催促道:“他说什么?”

蓝思追道:“宋岚!”

……晓星尘那位知交道友,宋岚?!】

 

江澄实在无法把画面上的凶尸和现在这里的宋岚相比。

 

【蓝思追不可置信地道:“他说……晓星尘。”

杀宋岚者乃晓星尘?!】

 

“子琛,我……”晓星尘哑了声。

 

“不是你的错。”宋岚道。

 

【众人猛地回头。只见原本晕倒在地上的晓星尘已经坐了起来,单手托腮,冲他们微微一笑,举起戴着黑色手套的左手,打了个响指。】

 

没被剧透过的江澄早就觉得他不对了。

 

“嚯,真够吓人的。”魏婴笑道。

 

他说出了当时在场的小辈们的心声。

 

【金凌把手放在了剑上,魏无羡斜眼瞥见,忙道:“别动,别添乱。比剑法,这里的人加起来都不是这个……宋岚的对手。”

他这具身体灵力低微,佩剑又不在身边。何况还有个不知是何居心、是敌是友的晓星尘在侧。】

 

“喂喂,”魏婴哭笑不得“这本书里我不应该是主角吗?”

 

“是的。”37道。

 

“含光君也是。”

 

“啊,我懂了,待会蓝湛要来英雄救美?”魏婴笑道。

 

“嗤,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是美。”江澄嘲笑道。

 

“自信就是,我有道侣你没有~”魏无羡道。

 

魏婴给魏无羡点了一个赞。

 

江澄拉黑了上面两位。

 

【金凌听到“在这里也帮不上忙”,又不服气,又是懊恼,不甘心束手就擒,却又心知确实无能为力,赌气般地先走出去了。】

 

心理历程被剖析完的金凌:……

 

蓝景仪十分认真的数着形容词。

 

“量力而行。”金子轩摸了摸金凌的头,突然很有为父的成就感。

 

“嗯。”金凌闷闷的应了一声。

 

“这么一看,阿凌和小时候的阿澄性子好像啊,果然是……”江厌离笑道。

 

“阿姐,我错了还不行吗。”江澄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都要揪着这事不放。

 

【“真的。”蓝思追竟然笑了笑:“前辈你和含光君真像。”

魏无羡奇道:“像?我们哪里像了?”分明是天差地别的两个人。蓝思追却笑而不答,带着剩下的人出去了。】

 

蓝湛闻言看了看魏无羡。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哪像。”魏无羡笑道。

 

“是有点像。”魏婴托腮道。

 

“……嗯?”

 

魏婴报仇似的拍了拍魏无羡的脸:“我看你是混孩子堆里混久了被同化了,一点都没有身为夷陵老祖的霸气。”

 

“我现在就让你瞧瞧怎么样?”魏无羡道。

 

“不需要,”魏婴一脸镇定的往蓝湛那坐近“我心里有数。”

 

【他心中默默地道:“我也不知道,但就是感觉很像。好像只要有这两位前辈中的任何一个人在,就不必担心害怕任何事情。”】

 

“我的天蓝思追你还是小宝宝吗哈哈哈哈哈哈!”金凌笑出眼泪。

 

“这种事被说出来,思追,节哀。”蓝景仪拍了拍蓝思追的肩膀笑道。

 

“略……略感丢脸。”蓝思追整个人都不好了。

 

“原来是被大的那个蓝湛同化了。”魏婴若有所思。

 

魏无羡默然,淡淡的瞥了魏婴一眼。

 

你要是死了十三年突然重生,心性也会如此。

 

【晓星尘举起一只手指,竖在面前摇了摇,道:“不是演给‘你们’看的,而是演给‘你’看。久仰夷陵老祖大名,百闻不如一见。”】

 

“这怎么认出来的?”魏婴不解道。

 

“因为是同行啊。”魏无羡看了一眼薛洋。

 

薛洋挑了挑眉。

 

【魏无羡将手放在那只锁灵囊面上,把脉一般地把了一阵子,道:“什么人的魂?碎成这样,浆糊都糊不起来,只剩下一口气了。”】

 

“道长……”阿箐失声唤道。

 

“我在。”晓星尘笑道。

 

【他说话的腔调十分奇特,听似亲热,还有些甜蜜蜜的,但就是有一股无端的凶狠。仿佛上一刻和你称兄道弟一口一个前辈叫得欢,下一刻就能翻脸动杀手。魏无羡笑道:“阁下也是百闻不如一见。薛洋,你好好一个流氓,为什么要装道士?”】

 

晓星尘也不理解薛洋为什么要扮成他。

 

而且还那么像。

 

薛洋笑眯眯的看着晓星尘。

 

【魏无羡道:“故意装作疼得害怕,让人良心发作不好意思摘你的绷带察看;故意把霜华露出一截;故意说漏嘴说自己是云游道人。不光会使用苦肉计,还会利用人的同情心,演得好一派清逸出尘、大义凛然。若不是你不该懂、不该会的东西太多,我真的顺理成章地坚信你是晓星尘了。”】

 

“想知道为什么我能装这么像?”薛洋微笑着露出了可爱的虎牙。

 

晓星尘迟疑点头。

 

“告诉你我又没什么好处。”薛洋撇嘴。

 

晓星尘见他这副仿佛还是他们在义城时相处的样子愣住了。

 

他从口袋拿出一块在另一个地方醒来时为了止住阿箐哭泣37给的糖,往薛洋那边的方向轻轻一抛。

 

所有人都觉得他应该是恨薛洋的。

 

就连晓星尘自己也这么认为。

 

可再见面时,他都突然发现,其实也没多恨。

 

因为都死过一次了,所以没必要。

 

晓星尘终归还是心软了。

 

他笑道:“说吧。”

 

薛洋一怔,愣得连最简单的接住他都没做到,惹了凑热闹的魏婴的嘲笑。

 

是软糖啊。他被糖砸到头的同时恍惚想到。

 

阿箐含泪痛骂那是她的糖。

 

 

 

 

 

 

 

 

 

 

 

别说了我要哭辽

我阅读体连更几天来补偿你们吧

不要刷数字哦★

评论(24)

热度(1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