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三十四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平行世界的忘羡即蓝湛和魏婴

*CP只有忘羡,追凌,轩离,薛晓

*渣文慎入

 

 

 

 

 

 

 

“道长道长,你原谅我了吗?”

 

自刚才有了糖,薛洋的胆子瞬间膨胀了起来,厚脸皮地凑到晓星尘面前宋岚和阿箐拦也拦不住。

 

“没有哦。”晓星尘笑道。

 

薛洋:“……”

 

“我不信,你都给我糖了。”薛洋道。

 

阿箐还真觉得晓星尘会原谅薛洋,一时着了急,道:“坏东西,不道歉还想要道长原谅你?!”

 

哼哼,据她所知薛洋这样的人肯定是不会道歉的。

 

果然,薛洋的笑容消失了。

 

阿箐听见他道:“就这么简单?”

 

“……不然呢?”阿箐突然有些结巴“难道让你以死谢罪吗?我们道长才不会……”

 

薛洋第一次觉得阿箐说出来的话可以这么好听,但他已经等不及她说完了。

 

“道长,对不起。”

 

晓星尘静静的看着他,没说话。

 

宋岚抱着手臂啧了一声。

 

薛洋非常明事理的把手上的糖给了阿箐,学着晓星尘一样揉了揉她的头。

 

“小瞎子,”他依旧改不了欠打的称呼“我也需要对你道歉,对……”

 

阿箐有点晕乎乎地拍开薛洋的手:“闭,闭嘴!这糖本来就应该是我的……”

 

她嫌弃地把糖扔回去:“行了,看道长们怎么说吧。”

 

薛洋和宋岚本就互无好感,对视间更是漠然。

 

晓星尘微笑着把两位推开:“原谅你了,坐回去吧。”

 

“哦。”

 

薛洋口头上应着却是坐在晓星尘旁边不肯走了。

 

【魏无羡道:“演技精湛。”

薛洋道:“哪里哪里。我有一个很有名的朋友,那才叫做演技精湛。我自愧不如。好啦,废话少说,魏前辈,这个忙你非帮不可。”】

 

金光瑶挑眉:“多谢夸奖?”

 

【薛洋道:“这不一样。你是开山者。如果你不先做出前面的一半阴虎符,我是没办法自己做出后面一半的。你当然比我厉害。所以我不能做到的,你一定可以做到。”】

 

“很厉害嘛薛洋。”魏婴笑道。

 

“可惜天赋用错了地方。”魏无羡哼道。

 

“我也是受人之托才这么做的。”薛洋把锅一甩。

 

“你做出来就是你的不对了。”魏无羡道。

 

“是是是,我的错。”被晓星尘注视的薛洋笑道。

 

【真不明白,为什么不认识的人都代替他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信。魏无羡摸摸下巴,不知是否该礼尚往来相互吹捧一番,道:“你了。”】

 

“说明我厉害!”魏婴道。

 

蓝湛亲了亲他,道:“嗯。”

 

魏婴不吭声了。

 

【温宁拖着一身铁链,挟一股白雾黑风,沉沉破门而入。

早在刚才吹第一段笛音的时候,魏无羡就已经发出了召唤温宁的指令。他对温宁道:“出去打,别打烂了。看好活人,不要让其他走尸靠近。”】

 

宋岚:“……”

 

温情愣怔的盯着画面上的弟弟。

 

“姐姐?”温宁道。

 

温情摇头,看了看宋岚。

 

她也希望温宁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啊。

 

【薛洋笑眯眯地道:“换谁啊?那位含光君吗?我让三百多只走尸去包抄他,他……”

话音未落,一道白衣从天而降,避尘冰冷澄澈的蓝光,迎面朝他袭来。】

 

“来了!”魏婴道。

 

“含光君来的真及时啊。”蓝思追笑道。

 

“那是。”魏无羡莫名得意。

 

薛洋哼了哼,咬了一口软糖没说话。

 

【魏无羡自言自语道:“这里好像也不需要我。”

忽然,他看到对面一间黑漆漆的铺子里,蓝景仪在向他拼命招手,心道:“哈,那边肯定需要我。”】

 

“瞬间觉得我好废啊。”魏婴顿时兴致全无。

 

“你在说我吗?”魏无羡笑道。

 

“哪里,夷陵老祖强的啊,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没有人不带怕的!”

 

魏无羡:住口!这件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蓝湛知就行,说出来让别人听到吓尿了多不好。

 

魏婴:您比我更不要脸,长见识了。

 

蓝忘机:嗯。

 

蓝湛:……

 

江澄:有布吗?老子要堵住这两个人的嘴。

 

金凌:没有,下一个。

 

 

 

 

 

 

 

 

 

 

噗嗤。

评论(25)

热度(1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