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 六十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平行世界的忘羡即蓝湛和魏婴

*码字前想的:尽量长些!尽量沙雕些!

*然后:?我写的什么玩意儿?算了快乐就好

 

 

 

 

 

 

 

 

【江澄扯他扯得更紧了:“你跟他又不熟!没看见他那么讨厌你吗?你去背他?只怕他都不想你再靠近半步。”

魏无羡道:“他讨厌我没关系呀,我不讨厌他。我抓了他就背起来,他还能在我背上掐死我不成。”】

 

“我真的谢谢江澄。”魏婴平静的来了句没头没尾的话。

 

江澄道:“谢什么?”

 

魏婴看了眼他:“谢谢你一直给我灌输蓝湛讨厌我、巴不得我消失的思想。效果拔群,令人信服,让我懒得说岂有此理。”

 

37配合在屏幕旁打出:#震惊!江澄其实是反派?!#

 

魏无羡笑得前仰后翻:“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不知该摆什么表情:“谁知道,谁知道他是……?!”

 

谁知道蓝忘机是那种心思啊?!

 

旁边的金凌老气横秋道:“舅舅,是你不懂。”

 

江澄一把摁上金凌的肩膀:“闭上你的嘴!”

 

气氛倒是好了起来,江澄松了一口气。

 

因为前辈在旁的原因,江澄敏锐地发现周围人都安份了不少,以为不会再得到调侃,哪知魏婴胆子就是大。

 

虞夫人瞥了眼江澄,冷声道:“江晚吟。”

 

江澄太久没听到过自己的字,一时没反应过来:“……在!阿娘?”

 

虞夫人挑了挑眉,对江枫眠道:“你看他。”

 

江枫眠笑道:“阿澄,不用太介意我们。”

 

【王灵娇将它持在手中,威风凛凛地斥道:“温小公子让你们好好找洞口,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

如今这世道,竟然连一个爬床的使女都能在他们面前得意忘形、不可一世,两人满心哭笑不得。】

 

魏婴登时露出嫌弃的表情,转头看蓝湛时是一脸委屈。

 

蓝湛弯了弯头:“不想看?”

 

魏婴瘪嘴:“看见那女人心情不好。”

 

蓝湛知道他又来了,所以没说多余的话:“要如何?”

 

魏婴得逞没憋住笑意,凑近指尖点了点自己的脸:“你亲亲我,心情自然就好了。”

 

蓝湛听从,倾身一吻。

 

“蓝湛,不得了。”魏婴愣完神,脸上还有点泛红:“我以为你会犹豫!”

 

蓝湛视线偏到别处,又回来看魏婴,语气一重:“不会。”

 

魏婴于是叹了口气。

 

“还是不高兴。”蓝湛道。

 

“因为我发现,还是亲嘴好。”

 

“……不知羞耻。”

 

【一旁传来一个笑嘻嘻的声音:“是啊,这种仗家势欺人,为非作歹之徒,通通该杀,不光要杀,还要斩其头颅,使之遭万人唾骂,警醒后世。”】

 

魏婴突然抬眼:“我没砍他的头。”

 

有一瞬间,怨气染红了魏婴的一双眼眸。

 

“你忘了?没砍下他的头是要他慢慢感受痛苦。”魏无羡察觉到怨气,拍了拍魏婴的肩膀道:“在意这种事做甚。”

 

蓝湛皱眉:“魏婴?”

 

魏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心性确确实实变了。

 

“完了,蓝湛,我看我也要听听清心音。”魏婴苦恼道。

 

魏无羡笑道:“我倒是有个简单的办法。”

 

“戾气重,多听听狗叫,相信你会好起来的。”

 

37道:“乐意为你们效劳哦~什么品种的狗叫声都能有。”

 

听到“你们”的魏无羡和魏婴异口同声:“不用了!”

 

【可魏无羡却感觉,地面晃得更厉害了,剑锋好几次抖得碰到温晁的喉咙,让他大声惨叫。江澄蓦地大喝道:“不是地动了,是你脚下的东西在动!!!”】

 

气氛顿时紧张,当然,仅次于“小朋友们”的那边。

 

蓝景仪兴奋的很,就差叫出来,声音压抑着:“要屠玄武了!!思追!我好激动!”

 

金凌嘴硬道:“你看你什么样子!真没见过世面!不过如此!!”

 

蓝思追深呼吸:“阿凌,其实我也是!景仪,注意一下,你不仅眼睛发光了声音还有点大。”

 

这时,魏无羡带着笑意道:“小朋友们,放轻松,也没多好看。另外声音不是有点大,是超级大。”

 

大得连蓝湛都看了过来。

 

魏无羡见蓝景仪依旧兴奋未消但有些惶恐,笑着拉了拉蓝忘机道:“你们这个年纪激动很正常。放心,不会罚你们家规的。”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点了点头。

 

蓝曦臣也是微笑冲他们颔首。

 

蓝景仪放飞自我:“好!屠玄武魏前辈给我冲鸭!!”

 

蓝思追一边摁住想站起来的蓝景仪一边看屏幕,表示颇为心累。

 

金凌眼中发的光比蓝景仪还要大都不忘嘲笑蓝景仪:“丢人现眼!”

 

 

 

 

 

 

 

 

 

 

 

 

 

害 这里看到忘羡独处时我也这样激动

因为被夸了所以更的新

懂我意思吧୧((〃•̀ꇴ•〃))૭⁺✧

评论(27)

热度(8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