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三十五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平行世界的忘羡即蓝湛和魏婴

*CP只有忘羡,追凌,轩离,薛晓

*渣文慎入

 

 

 

 

 

 

 

 

 

【“对吧”是对魏无羡说的。魏无羡莫名其妙道:“你在问我吗?问我干什么。”

蓝景仪急了:“难道你觉得含光君不厉害吗?!”

魏无羡摸摸下巴,道:“嗯嗯,厉害,当然,好厉害。他最厉害啦。”说着说着,忍不住自己也笑了。】

 

“虽然我说的敷衍,但我绝对是真心的!”魏无羡道。

 

“看出来了。”蓝忘机道。

 

不然怎么会说着说着就笑了呢。

 

【魏无羡道:“就是跟着她走。你们进来之后这个声音就一直跟着你们吧?你们往城里走,却被她一路在往城门外带,遇到了我们,她当时是在赶你们出去,是在救你们!”

那忽远忽近、诡异莫测的竹竿敲地声,是她用来恐吓入城活人的手段。但恐吓的意图却不一定是坏的。魏无羡当时踢到的一颗阴力士的纸人头,可能也是被她抛在那里,用以提醒和惊吓他们的。】

 

“看看,只有老祖懂我,你们这些小孩还以为我要害你们!”阿箐觉得很委屈。

 

薛洋插嘴你看起来也没比他们大多少,被阿箐打的住口了。

 

金凌脸红了红,自知理亏哼了一声没说话。

 

蓝思追拱手,温和笑道:“是我们多心了。”

 

蓝景仪道:“可你救人跟吓人一样,谁敢跟你走。”

 

“是我太急了……哎呀管那么多干嘛,你们这不是好好的吗。”阿箐道。

 

【蓝景仪道:“就这样?不说点别的?”

魏无羡道:“不然还要怎样?说什么别的?”

蓝景仪道:“为什么不说‘我担心你,我要留下!’、‘你走!’、‘不!我不走!要走一起走!’应该有的呀。”】

 

魏婴噗的一声笑出来。

 

蓝景仪被上面说的话震得抖了抖。

 

魏无羡表示现在可以满足他的愿望,并开始了表演。

 

“我担心你!我要留下!!”魏无羡眼带笑意,差点没绷住维持担心的神情。

 

背景音你好吵哦,说的就是你魏婴,别笑了。

 

“拒绝。”蓝忘机面无表情,义正言辞。

 

蓝景仪感到灵魂都在颤抖了。

 

魏无羡只好拉上魏婴搭戏。

 

魏婴绷不住,笑的一抽一抽的肚子也疼的一批,可魏无羡戏瘾上来了狗也挡不住,抱歉的看了一眼蓝湛紧接着狠狠的掐了一把魏婴的手臂。

 

这回轮到魏婴面无表情了。

 

“你滚。”

 

“台词错了。”魏无羡提醒道。

 

“你走!”魏婴吼道。

 

“不!我不走!要走一起走!”

 

“可我怕你受伤!走啊!”

 

“不行!没有我你怎么办?!”

 

“别担心!湛湛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忽然,诡异的沉默。

 

“你说的什么??”魏无羡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魏婴非常好心的重复了一遍,语气不失刚才那般。

 

“湛湛可以照顾自己的啦!”他还自认可爱的加了一个啦。

 

“……噗。”江厌离笑出了声。

 

“靠……”江澄捂住了耳朵。

 

魏无羡一巴掌拍在额头上倒在蓝忘机怀里。

 

“啊!羡羡你怎么了!”魏婴抢上去握住他的手。

 

“我…我觉得……”魏无羡的手抖得跟命不久矣一样。

 

“你说!你说啊!”魏婴急切地把他的手放上了脸。

 

“我觉得你该死啊啊啊!!!”

 

魏婴挨了一耳光,哭唧唧地像个小媳妇儿一样回了蓝湛那里。

 

 

 

 

 

 

 

 

 

 

 

 


其实我本来想让洋洋出来串戏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逃不掉了!”

沙雕似真雕。

37:嘤嘤嘤能好好看书吗?

评论(59)

热度(1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