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二十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渣文笔,江宇直,云梦双杰亲情向

*所以渣文慎入

 

 

 

 

 

 

“我欣赏你舍己为主的精神,但是没必要。”

 

魏无羡伸手抓住陈情的同时拔出了随便。

 

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懂了。

 

究根不就是把重生这屁事给说出来了,遭雷劈也是他活该。


但是为什么……

 

陈情忙道:“可是…”

 

魏无羡捏了个诀让随便飞了起来:“现在,陈情你闭会嘴吧,我知道怎么应对了。”

 

“去乱葬岗。”

 

“什么意思?”随便生怕自家主人突然被雷劈到,以极快的速度朝乱葬岗飞去的同时还抽空问了一句。

 

“你废话真多。”魏无羡道。

 

 

 

 

“我真他妈服了!”随便气愤的骂道。

 

随着第三只乌鸦的死去,随便的心态爆炸了。

 

到了乱葬岗,天空是平静了下来。

 

但并不是高兴的时候。

 

他们被困住了。

 

就在刚才,魏无羡召来的乌鸦在踏出乱葬岗的那一刻,全都被劈成了灰。

 

虽然乱葬岗一直是阴天,但在瞬息之间劈出一道雷也太骇人了。

 

意思昭然若揭。

 

“我要在这待三个月它才肯放我走,你们两个信不信?”魏无羡起身不再看乌鸦,而是往山上走去。

 

“信了信了。”随便沮丧道。

 

“唉,可惜了,我以为会劈熟。”被主人解除禁言的陈情感叹道。

 

“什么!这鸟每天吃的可是腐肉!我第一个不同意主人吃这玩意儿!”随便道。

 

魏无羡闻言失笑,弓起手指敲了敲随便的剑身:“谁说要吃它了。”

 

“可您还没辟谷。”两只器灵同时道。

 

“……令人悲伤的问题。”魏无羡扶额作忧愁状。

 

“但是当初我没金丹都照样过来了,这次自然没事。”

 

“那是我们多虑了。”随便道。

 

“为什么这一路我都没看到走尸?”

 

一直悬浮绕在魏无羡周围跃跃欲试的随便问道。

 

“你忘了主人和我是什么了吗?”陈情道。

 

随便彻底死心了:“我还想杀它个几十发泄呢。”

 

“……”陈情没答话。

 

气氛突然沉重了,三只如此想。

 

“话说随便,我好像比你大。”陈情出声道。

 

随便虽然明白陈情是在缓和气氛,但也莫名其妙:“何出此言啊陈情。”

 

陈情一本正经的开始胡说八道:“你只是被唤醒的,而我是真真正正地从上一世跟了过来,所以我比你大。”

 

“竟然很有道理,”随便纳闷“那我是怎么知道那些事的?”

 

“应该是师祖。”陈情道。

 

“所以?”

 

“敬称呢——”陈情慢悠悠的要求道。

 

随便顿住,就在陈情以为他绝对不会叫的时候,突然,嗲着声音道:“情哥哥~”

 

魏无羡笑了起来,插嘴道:“怎么跟叫情郎一样。”

 

“……”

 

陈情沉默了很久。

 

终于,他道:“滚。”

 

“嘤嘤嘤情哥哥好冷漠哦~”

 

“我唬你的,你比我大,改掉称呼,谢谢。”

 

“不嘛~人家还小啦。”

 

“这称呼名字改改对避尘说去。”陈情道。

 

“情哥哥不要随儿了~”

 

“哈哈哈行了,不要闹了。”魏无羡觉得要闹下去陈情就要自闭了。

 

终于到了伏魔洞,魏无羡盯着灰尘托腮啧啧了两声。

 

“是你们派上用场的时候了。”魏无羡拍了拍手。

 

见没应话,魏无羡道:“动起来啊,快去收拾干净。”

 

“……您呢?”陈情任劳任怨的驱动起了怨气。

 

“我?我就在这坐着啊。”魏无羡指了指旁边的树上。

 

“我好像插不上手。”随便老实道。

 

“那你就飘着吧。”魏无羡道。

 

“我灵力耗尽了怎么办?”随便问道。

 

“那你就躺着吧。”魏无羡指着地上道。

 

“……主人,我归鞘了。”

 

“主人是要在这闭关吗?”陈情周身围绕的怨气的一丝一缕都在赶走着灰尘的烟。

 

虽然有些小题大做,但是陈情没这么认为。

 

“答对了,没奖励。”

 

魏无羡打了个哈欠。

 

“你我都心知肚明这次射日之征不能过多暴露鬼道,我当然得好好修炼。”

 

陈情心里微微有些失望,他真的很喜欢主人使用鬼道时候的样子。

 

“……可是这里有灵气吗?”他迟疑道。

 

 

 

 

 

 

 

 

 

 

 

汪叽绝对会被吓死,以为羡羡回来又要和他是那种了(嗯……天天吵架哈哈哈

不会的不会的

评论(44)

热度(12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