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三十六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平行世界的忘羡即蓝湛和魏婴

*CP只有忘羡,追凌,轩离,薛晓

*渣文慎入

 

 

 

 

 

 

 

【这人是个年轻男子,被人摆成合十安息的姿势,交叠的双手下压着一支拂尘,一身雪白的道袍,下半张脸的轮廓俊秀文雅,面容苍白,唇色浅淡。上半张脸被一条四指宽的绷带缠了一层又一层,绷带下原本是眼珠的地方却看不到应有的起伏,而是空空地塌了下去。那里根本没有眼睛,只有两个空洞。】

 

晓星尘摇头叹气:“我还以为你会把我随便放在哪个坑里埋了呢。”

 

薛洋听此脸色变了变,淡声道:“怎么会。”

 

阿箐撇嘴,也就这里稍微有点良心了。

 

【虽然他并没有说“怕你应付不来”,但蓝思追还是略感惭愧,心中暗暗下定决心:“回去之后,我还得勤加修习《问灵》才是。一定要做到像含光君那样,倒弹如流,即问即答,随解随得。”蓝景仪道:“那怎么办呢?”

魏无羡道:“共情吧。”】

 

“惭愧什么啊思追,这件事就是你含光君也问不出来因果的。”魏无羡笑道。

 

见蓝忘机点头,蓝思追才道:“是,魏前辈。”

 

【可以说,这是所有的法门里最直接、最简便快捷、也最有效的一种。当然,更是最危险的一种。对怨灵上身,无人不恐避之而不及,共情却是玩火自焚,稍不注意,便会自食其果。一旦怨灵反悔,趁虚而入,伺机反扑,最轻的下场也是被夺舍。】

 

虽然蓝忘机很信任魏无羡,但是看到这段话还是略带责备的看了魏无羡一眼。

 

“哈哈,没事的。”魏无羡摆手道。

 

“你倒是有自信。”魏婴哼道。

 

【银铃是云梦江氏的一样标志性佩饰,金凌从小被两家养大,一阵儿住兰陵金氏的金麟台,一阵儿住云梦江氏的莲花坞,两家的东西都带着。他神色复杂地掏出了一枚古朴的小铃铛,银色的铃身上刻着江氏的家纹九瓣莲。魏无羡把它拿给蓝思追,道:“江家的银铃有定神清明之效,就用这个做暗号。”】

 

江澄眯了眯眼:“除了这个效果,还有是因为太熟悉了吧。”

 

“是啊。”魏无羡笑道。

 

江厌离拍了拍江澄的肩,目光询问的指了指他腰间的银铃又指了指魏无羡。

 

江澄无奈道:“早就给了。”

 

【一阵天旋地转后,原本轻飘飘的魂魄仿佛落到了实地上。那少女一睁眼,魏无羡也跟着她睁眼了,岂料,眼前不是一片漆黑,而是清晰明朗的一片青山绿水。】

 

“这种感觉真奇怪!”阿箐道。

 

【她一个孤身流浪的小女孩,装装瞎子,别人以为她看不到,自然会放松警惕,但其实她都看得一清二楚,随机应变,倒也不失为一个聪明的自保法子。】

 

薛洋笑道:“是很聪明。”

 

这话可是真心的,毕竟连他都骗过去了。

 

阿箐哼了哼:“我什么时候不聪明了,你个坏东西。”

 

【在人多的地方,她自然又要大显身手,把式做足,一根竹竿敲敲点点,装得风生水起。她慢慢吞吞地在人流里走动,忽然朝一个衣着鲜贵的中年男人一头撞去,状似大惊大恐,连连道:“对不住、对不住!我看不到,对不住!”】

 

“演技与小矮子有过之而不及。”薛洋道。

 

【阿箐连连道歉,那男人临走了还不甘心,右手不老实地在阿箐臀部上狠狠拧了一把。这一下等于是拧到魏无羡身上,感同身受,拧得他心里刹那间爬满了密密麻麻的一层鸡皮疙瘩,只想一掌把这男人拍穿入地。】

 

“我……!”魏婴瞪大眼睛猛地站起,差点骂出了声。

 

“岂有此理!还不如问灵!我要杀了这个人啊!!”

 

蓝忘机这回是紧紧的皱着眉了。

 

蓝湛却是还没过去的少年心性占了上风,暗暗握紧了拳。

 

“杀谁?你要杀谁?”魏无羡把魏婴摁了下来反问道。

 

“你说我杀谁?!他该死!”魏婴气道。

 

“我都还没炸,你干什么呢?”魏无羡道。

 

“我一想到我经历过这破事我就要炸了!”魏婴道。

 

“沉住气,跟我来,深呼吸——”魏无羡笑道。

 

“你老到需要养生了吗??”魏婴一愣。

 

魏无羡眼睛一瞪:“我老?我长的比你年轻好吗。”

 

魏婴不服:“放屁!你至少比我大十三岁!”

 

魏无羡示意蓝湛:“就凭他这样的,求学的时候小蓝湛你一定要狠狠的罚他!”

 

蓝湛不置可否。

 

魏婴道:“我又怎么了??话题歪了!这个人在哪?37能找到吗?欺负人家小姑娘,我要他的狗命!”

 

魏无羡悠悠点头:“嗯,好,小蓝湛,家规十遍吧,让他倒立抄。”

 

“倒立抄,什么玩意儿??”

 

魏无羡安抚地拍着蓝忘机的手背,笑道:“顾名思义。”

 

 

 

 

 

 

 

 

 

 

 

 

 

玄羽羡:安排好了,等抄吧。

老祖羡: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加一句:不是什么坑自己,只是想让他好而已。

评论(26)

热度(1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